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轮毂、方向盘是亮点!实拍2011款嘉年华

发布日期:2011/5/16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长安福特2011款嘉年华将于本月18日正式上市,据悉该车于现有的福特嘉年华相比总体区别不大,仅外观和内饰的细节处理以及配置上有了一定幅度的变化或者说是提升。本周,编辑从上海地区格林威福特中环店获悉,首批2011款福特嘉年华展车已经到店,下面编辑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2011款嘉年华与现售的老款车型相比到底有何区别。

  本文中编辑实拍的2011款福特嘉年华为1.5L自动劲动型,从配置情况来看应该属于嘉年华两厢车型中的顶配版车型。(下文统一简称:2011款嘉年华)

  在外观上,2011款嘉年华和现有车型相比总体区别不是很大,其中轮毂是一眼就能看出区别的地方,新款5幅Y型铝合金轮毂的款式与蒙迪欧-致胜上的比较类似,配在嘉年华这样的“小车”上非常显大,轮胎搭配的是195/50R16的韩泰轮胎。

  

2011款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劲动型与2009款 两厢 1.5自动运动外观区别
1、5幅Y型16寸铝合金轮毂2、前扰流板+后扩散器
3、投射式前大灯 ---
编辑观点:新增套件为外观增色不少,轮毂绝对是亮点

 

 

  投射式前大灯,就算在目前的小型车中也不算什么稀罕的配置,因此2011款嘉年华增配此项配置,编辑个人觉得没有什么激动的必要,而且就实际使用而言,很多消费者也不太在乎自己的车上是投射式大灯或者是反光罩式大灯。我能想到的最大好处就是,对于想装氙气大灯的朋友来说,可以省一笔装透镜的钱了。

  运动化的前后保险杠在现款嘉年华运动型中已有装备,而在2011款嘉年华劲动版车型上更是增加了前后扰流板。对于这个配置,我们自然不会期望它能在空气动力性能上对整车有何帮助,但对于视觉效果的提升则是有目共睹了。

 

  对于一款已经上市两年多的“老车”而言,想必绝大部分网友不管通过什么渠道都已经见过实车,因此编辑个人觉得在这里用过多的形容词再来描述它已经显得没有很大的必要。我只是想说一句,在经过两年的沉淀,福特嘉年华外形在目前国内同价位小型车中仍走在时尚潮流的前沿,能与其构成竞争的,我个人仍为也许是同为本月即将上市的雪佛兰爱唯欧。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