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疑似奥迪Q5 S跨界车首辆原型车谍照首度曝光

发布日期:2011/5/16
来源:网易汽车/ 简单

  日前,国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首度拍到了一辆看起来像是奥迪Q5S跨界车首辆原型车的谍照图片。很明显,谍照中的这辆测试车装备了更大的刹车片和四排气管的排气装置,这些细节使我们相信,这并不仅仅只是又一款S-Line车型那么简单。

  从这些谍照图片来看,该车的后保险杠似乎也经过了改动,以装备四个排气管。铝合金的轮圈也是典型的S车型测试轮毂,同时前挡泥板似乎也宽了一点儿。

  据称,这款Q5 S车型不会搭载像TTS和S3一样的2.0升涡轮增压式直列四缸发动机,而是会搭载一款增压式的3.0升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应用在S4车型上时可输出333马力的最大动力,这使得Q5 S车型更加有意义,如果Q5 S车型真的正在研发中的话。

  奥迪曾在2009年的奥地利Worthersee Tour车展上展出了一款Q5 Custom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搭载的就是一款3.0升的TFSI V6发动机,而且这款概念车被认为是对未来Q5 S车型的一个预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