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迟来的“传承人” 爱卡试雷克萨斯GX460

发布日期:2011/5/17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编辑导读 在广州车展上,雷克萨斯对外公布了中型SUV:GX460的神秘面纱。该车型介于LX和RX之间,属于全地形豪华越野型SUV。早在2003年,雷克萨斯在北美市场推出了GX470,该车型凭借良好的越野能力以及极为舒适的行驶性能得到了普遍认可。时隔多年,扮演着传承者角色的GX460以其更加奢华、丰富的配备以及更加高端的四驱系统来到了我们身边,借助用户良好的使用口碑继续将GX系列发扬光大。

  在所有我们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里,SUV系列车型被越来越重视了,这与如今人们的生活质量与兴趣导向密不可分。在这些专业级越野SUV里面,似乎缺少了谁,都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就在宝马X、奔驰G/GL、奥迪Q以及大众SUV在城市中间傲视游走之时,雷克萨斯GX悄然来到了爱卡编辑部,与编辑们亲密接触了一个星期......

  雷克萨斯GX系列SUV是继全尺寸大型豪华SUV:LX以及豪华舒适型SUV:RX之后推出的第三款中型尺寸的豪华越野型SUV。与此同时,GX系列介乎于顶级的LX和RX之间,如果将LX视作为豪华SUV级别当中的贵族,RX则是日常生活中的理想主义,而GX则刚好与其相反,属于可遇不可求的理想主义。因为对于过百万的售价而言,这种专业发烧级的豪华硬朗派越野SUV对多数人来说还有一定距离。

  目前雷克萨斯GX系列只有一种型号配置车型:GX460,如果您对雷克萨斯GX有所了解的话,那么相信您一定还记得在2003年推出的GX470。GX470在北美市场推出后,用户反馈相当积极而理想,该车型凭借其卓越的越野性能和舒适的行驶感受最终获得了巨大成就。时至今日,雷克萨斯终于将它的“继承人”:GX460推向市场,虽然动作似乎慢了一些。

  雷克萨斯GX系列SUV风格硬朗、大而方正。悉数现有的硬朗派SUV,诸如奔驰G级、悍马以及丰田的陆地巡洋舰等都是如此的风格造型,高出普通车辆一级的身姿使其在市区道路中霸气凛然,而到了荒郊野外,真正的本领更加大显身手。在此我们省略掉“一万五千字”,因为只有图片才可真切实现GX的魅力所在,一起来欣赏吧。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