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公路杀手 保时捷卡宴CLR 550GT暴力改装

发布日期:2011/5/17
来源:中国无敌改装网/ 余姚汽车网

  大众集团SUV三强之一,保时捷卡宴一向都是改装界的焦点之一。深受欧洲改装厂的追捧,Gemballa GTR、Tornado、Cyclone、Gladiator、Mansory Limited Edition等等由保时捷卡宴改造出来的马力怪兽,碳化怪物为数不少。

  2010的日内瓦车展中,进入第二代平台的卡宴正式发表,也就意味着接下来的数年中将会有更多这类型的庞然大物即将诞生。德国改装厂Lumma欲成为尝鲜的一员,率先发表了SUV改装系列“CLR”的最新作品,第二代保时捷卡宴改装款Lumma CLR 550GT。

  Lumma发表了CLR 550GT的完成图,虽然目前只完成了外观上的改装,从其暴走的改装风格可以推断,CLR 550GT的完全款又将会是一台凶暴的猛兽。现在已经发表的第二代系列中,顶配的Turbo搭载一台4.8L双涡轮V8引擎,最大马力500匹,而系列最强的GTS与Turbo S将会在数月后才会发表,相信Lumma也在静候它们的到来,到底CLR 550GT最终将会是怎样的一头马力怪兽呢?大家拭目而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