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威猛依旧 实拍2011款欧宝SUV安德拉

发布日期:2011/5/17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孪生车,是指出自相同平台,采用相同发动机、底盘,而外观内饰有所差别的两款或多款车型。本文的主角欧宝安德拉与雪佛兰科帕奇便是这样一对孪生车。科帕奇想必大家不会陌生,它于07年引入国内,至今也有近4个年头,而安德拉相对比较陌生,这也和欧宝的品牌比较小众有直接关系。随着欧宝针对中国市场复苏计划的实施,新款安德拉也已经在国内上市,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新款安德拉都发生了哪些变化吧。

● 外观——前脸和轮毂变化最大

  安德拉的前脸给人感觉厚实、饱满、力量感十足,完全美系SUV的感觉。上进气格栅的镀铬横条被分成上粗下细的两层,相比老款的整条镀铬装饰更有层次感。上下进气格栅的网格更加细密,更具运动感。前部黑色包围的面积有所减少,牌照架的位置也移入下部,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性。

  雾灯的位置有所上移,同时外圈的菱形镀铬装饰条增加了整体的时尚感。底部银色装饰护板可以防止一些小的擦碰,同时体现出一种越野硬派的风格。新款安德拉的高配车型相比老款增加了氙气大灯和大灯清洗装置,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