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外形内饰是亮点 爱唯欧两厢上市前实拍

发布日期:2011/5/17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2011年5月20日,上海通用雪佛兰将发售小型车爱唯欧(海外市场名称为“Sonic”),此次两厢和三厢车型将会同时上市,目前得知,该车的预售价区间在9-12万元之间。

  就在雪佛兰爱唯欧上市的前夕,我的同事李店斌偶遇两厢和三厢且疑似顶配爱唯欧车型,并进行了一次简短的初体验。在他的《走精品路线!爱唯欧两厢上市前独家实拍》文章中,爱唯欧的外观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非常遗憾的是,之前拍摄的车型为非量产车型。这一次,我们又抢先拍摄到爱唯欧最终量产版的两厢车型,并且抢先曝光了爱唯欧内饰部分内容。

  虽然暂未得到详细的配置表,不过从实拍的爱唯欧车内配置中可以看到,其搭载安吉星(On Star)智能行车系统、真皮方向盘/座椅、电动天窗等配置。以此判断,实拍车型上市后应为爱唯欧两厢顶配车型。

  ■ 时尚凶悍的外形设计

  之前我的同事李店斌已经对与这款车型有了极为详细的介绍,同时也有三厢车型的描述。如果您想对与这款车型外观有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请点击《走精品路线!爱唯欧两厢上市前独家实拍》。而我在这里就为您介绍我对于这款车型全新的认识。

 

之前曝光的三厢爱唯欧车身尺寸

  从已经曝光的参数来看,两厢车型的车身尺寸为:长4039mm、宽1735mm、高1517mm。三厢车型仅在车身长度上有所不同,车长为4399mm。两款车型的轴距同为2525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小型车中已经属于不折不扣的大个子。当然吸引人们眼球的绝不仅仅是它优异的车身尺寸,充满力量感和攻击性的设计才是爱唯欧的精髓。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