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江铃汽车将生产福特SUV 预计2012年以后

发布日期:2011/5/18
来源:info.xcar.com.cn/ 卢勃

  江铃汽车的一位高管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江铃汽车将在未来几年里陆续导入多款福特品牌车型,在乘用车产品方面仍然以SUV车型为主。

【国内市场是的翼虎】

  去年就有消息称福特翼虎将落户江铃的消息,这次江铃汽车高管首次就投产福特SUV车型做出明确的回应。分析人士猜测,考虑到规划年产30万辆整车的江铃新工厂将在2012年投产,导入福特SUV计划最也要等到2012年以后。

【国内市场是的翼虎】

【江铃驭胜自主SUV】

  江铃汽车大股东福特汽车也对江铃全面进军SUV市场提供了大力支援。福特汽车负责管理亚太和非洲地区的副总裁韩瑞麒在上个月的上海车展上就宣称,计划2015年之前在中国推出15款新车,加大在这个全球最大市场的发展力度。福特表示,这些新车型将加深福特在现有细分市场的渗透率,推动福特在尚未进入细分领域的增长。

  编辑点评:翼虎的口碑在20多万的SUV市场中还是不错的,从上面的消息看翼虎国产的可能性很大!SUV是目前国内增长最快的一个细分市场,福特车型的引进更加会丰富国内的SUV市场,对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件好事!

  12下一页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