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2.08-2.58万 众泰新款江南TT正式上市

发布日期:2011/5/24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近日我们从众泰官方获悉,之前号称“最便宜的汽车”众泰江南奥拓已经正式更名为江南TT。据悉,其新款车型江南TT已经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在排放上已经由国三标准升级到了国四标准。售价区间有所上调,区间为2.08-2.58万元

众泰新款江南TT正式上市
车型售价(万元)
实用型2.08
舒适型2.38
尊贵型2.58

众泰 江南奥拓

    车型尺寸方面,江南TT长3300mm、宽1465mm、高1410mm,轴距2175mm;动力方面,搭载经济实用的0.8L JN368QA三缸电喷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20KM,最大功率36马力。

众泰 江南奥拓

    配置方面,江南TT标配了钢制轮毂、黑色保险杠、手动车窗、不带转速表的仪表盘、收音机/USB接口、前后排安全带等。而像空调、金属漆面、安全气囊等此基本型均不具备。对于一款售价2万多的小车而言,我们的要求也不能太过苛刻。

众泰 江南奥拓

众泰 江南奥拓 众泰 江南奥拓

    去年,众泰江南奥拓基本型已经正式上市销售,终端售价仅为1.88万元,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将价格拉入2万元以内的车型。据了解,1.88万元众泰江南奥拓在湖南、河北、陕西、四川、山东、吉林、山西、河南等地均有现车。

    当时除了上市的基本型(售价仅为1.88万元)外还有标准型、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18万和2.38万

    编辑点评:作为城市代步而言勉强够用了,毕竟价格及造车成本决定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