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花费9万余元 车友"阿三"打造山寨雷文顿

发布日期:2011/5/24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汽车之家 新闻] 每个人都有追求梦想的权利,能够拥有一款世界顶级跑车对于每一个车迷来说都是一个愿望,然而世界顶级跑车并非常人所消费的东西,买不起怎么办?近日昆明市一位喜欢跑车的朋友话费9万余元打造兰博基尼旗下的顶级产品“雷文顿”。

花费9万余元 车友

花费9万余元 车友

    住在昆明阳光花园小区的“阿三”是一位超级车迷,一次上网他被兰博基尼雷文顿的样子深深吸引,不过其超过千万的售价让阿三望而却步,于是决定自己打造一款“雷文顿”,阿三先后在互联网上面订购一些汽车配件,并且买了一个雷文顿原厂比例的车模,又雇了3位电焊工,总共花费9万余元打造出来这款“雷文顿”。

花费9万余元 车友

花费9万余元 车友

    阿三表示虽然花了很多钱打造出来的车不能起拍照和上路,但是依然会继续将这款车制造完毕,并且珍藏起来作为自己梦想的延续。对于这款“雷文顿”很多朋友指责是山寨产品,但是编辑认为山寨雷文顿并非“山寨”产品,而是一个人对梦想的大胆追求,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是有胆量去追求的人却少之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