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售3.49-3.69万 昌河新款爱迪尔A+上市

发布日期:2011/5/25
来源:爱卡/ 余姚汽车网

    近日获悉,昌河汽车将推出新款爱迪尔车型,并且将这款车型命名为爱迪尔A+。从本月开始,这款车型将陆续在全国上市。据透露,昌河爱迪尔A+的市场售价为3.49-3.69万元。

爱迪尔

    为了进一步提升爱迪尔的品质,2011年昌河汽车将爱迪尔导入昌河铃木的生产管理体系,与北斗星共线生产,推出了新款的爱迪尔A+,与北斗星共线无疑将使爱迪尔A+的质量与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爱迪尔

爱迪尔

    爱迪尔A+外观设计上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尺寸上,新车长3600mm、宽1600mm、高1670mm,轴距为2335mm,均与老款相同。

爱迪尔

    爱迪尔A+没有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的K14B引擎,而是搭载了曾于06款爱迪尔车型上服役过的DA465Q-2引擎,一台排量为1.0升的汽油发动机,可以输出33.5千瓦(4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2Nm的峰值扭矩,与之合作的为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爱迪尔

    编辑点评:出色的空间是爱迪尔A+的主要卖点之一,与北斗星同平台也使其拥有了相对稳定的品质,但品牌弱势使其知名度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