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美式重型皮卡丰田坦途 狂野的暴走族!

发布日期:2011/5/26
来源:网易汽车/ 龚小7

   说起美式汽车,很多人都会有一个非常基础的印象,超大、超宽、超肌肉感,没错,由于美国人的生活习惯和品位造就了美式汽车的“大”。而进入美国之后,为了充分融入美式文化,丰田汽车也在美国本土推出过一系列美式汽车,丰田坦途重型皮卡就是其中一款经典之作。

 

美式重型皮卡丰田坦途

美式重型皮卡丰田坦途

美式重型皮卡丰田坦途

  丰田坦途皮卡是打破美国人认为日本车省油而无力的印象,采用了澎湃大气的外观,粗犷的外形杀伤力十足。在动力性能上丰田坦途5700皮卡采用了用于雷克萨斯SUV车型——LX570相同的5.7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1HP马力,同时可在2200转时输出401N.m的最大扭矩。然而,虽然丰田坦途原车配备了专业的越野轮胎,适合多种路况驾驭,但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上车主都对其有了更高的要求,所以车主选择了一套22寸ADV.1高端轮毂,并为其搭配了套完整的全尺寸备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