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使用全新标志 曝金杯S30小型SUV谍照

发布日期:2011/5/28
来源:搜狐汽车 【转载】/ 余姚汽车网

  因为在上海车展的展出,金杯S30对我们来说就已经不再陌生了。不过,从我们最近收到的热心网友提供的谍照上,我们还是看出了一些较为新奇的东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组谍照。

【金杯S30】

  将上海车展上的S30展车和我们今天曝光的这一组谍照对比,它们在外观设计上已经没有任何差别,包括前进气格栅、保险杠等都没有任何改动。而让我们感到比较新奇的地方是,谍照中的S30,车前标志是一个椭圆形,显然和上海车展上S30展车所使用的金杯标志不符。而这一点,或许是金杯S30上仅存的几个看点之一了。金杯S30未来将会使用中华的椭圆形标志吗?还是将会创立一个全新的椭圆形标志?

【金杯另外一款中级SUV】

  为狭义乘用车型打造全新标识

  在本月中旬,曾经曝光了一组金杯另外一款中级SUV车型的专利申报图照片。在这一组照片中,我们清晰的看到,它所使用的标志和现款金杯标志有所区别,其外围变成了椭圆形,而内部则依然是一个银色杯体,杯体之外,则使用了蓝色填充。尽管在我们所得到的这款SUV的实车谍照上,它依然使用的是现款标志,不过各项信息对比起来,专利图中所使用的标志,将会是金杯旗下为其狭义乘用车型所打造的全新标识。

  车身尺寸,金杯S30长宽高分别为3995/1725/1644mm,轴距为2500mm,属于A0级别SUV车型。目前国内这一级别的SUV车型还并不多,且多是从两厢版本车型衍生而来。S30就需要与A0级的跨界车型比如长城的炫丽Cross、奇瑞瑞麒X1等车型争夺市场份额。这样来看,S30未来的起售价,大约会在6万元左右。

  在动力方面,上海车展上S30采用的是1.5L汽油发动机。而未来很可能还会匹配1.3L发动机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系列和更宽的售价区间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