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发展之路任重道远 试驾比亚迪G3R

发布日期:2011/5/3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张胤

  继F3+F3R双车战略之后,比亚迪又将这种模式完整移植到了G3身上,最终实现了又一个双车系产品:G3+G3R。对于不足10万元的小型车来讲,国内诸多品牌这样的两厢+三厢的双车贩卖模式先例不乏有很多,在这些车型中,消费者似乎更愿意买两厢车的账,或许是两厢的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同时也更容易获取他们的心。

  既然是同一战线上的两兄弟,那么二者之间必然就会存在颇高的相似程度,当然了,这里面自然要除去三厢车那个行李箱。在车头,我们看到了与G3一模一样的设计样式,无论是大灯还是格栅都是如此,只不过同样身为2011款的G3拥有前雾灯,而G3R则没有。

  G3R拥有2600mm的轴距,在两厢车领域,该车型的轴距表现较为突出。此外,侧面的设计形式也与G3车型无异之处,这其中也包括了轮胎。尾部的设计样式能够看出些许的模仿痕迹,希望以后的新款车型能够打破这种局面。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