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重环保 试2011款丰田汉兰达四驱混动版

发布日期:2011/5/3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张胤

  如果你对近期油价的上涨毫不在意的话,一定是一个有钱的主儿。上周末我加油时发现普通汽油已经涨到每升1.34加元(约合人民币8.97元),我为两辆车加油共花了85加元,一次加油就花这么多钱,确实很令人心痛。

  所以近几天,我一直要管住自己的右脚不要每次都把油门踩得太狠。不过,我买的两辆车都是低油耗车型,因此车辆燃油经济性还是很不错的,因此如果在驾驶方式上进行调整油耗会更低。但对于正打算购买新车的消费者,实际只有两个选择,要么买一辆小型车,要么买一辆低油耗车型。前者似乎是更好的选择,小型车不仅价格低,而且使用成本低,但这一办法并不是对所有人都适用,对于有孩子的三口之家或者多子女家庭,紧凑型轿车或SUV就显得太局促或不够用了。

  而对于成员比较多的家庭来说,内部可搭乘七名乘客,拥有宽敞后排座椅和灵活储物空间的丰田汉兰达结合了较大车身尺寸和较多搭乘人士,更适合大家庭使用。该车可提供三种动力系统,其中采用前轮驱动四缸发动机的车型起价为31500加元(约合人民币21.1万元),而四驱六缸混合动力版起价为51650加元(约合人民币34.6万元)。

  汉兰达系列所有车型的安全配置都是一样的(这也是该车的一大优势),包括丰田的基本安全设备——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ABS制动,电子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等五项基本安全配置以及新开发的Smart Stop Technology(刹车优先技术)全部应用于该车,另外还有驾驶员和乘客前排双阶气囊,前排座椅侧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前后排带有防翻滚感应装置的侧气帘,带有可减轻颈椎过度拉伸损伤功能的主动头枕,三点式安全带和肩部安全带,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后排儿童锁等都是标配。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