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配置全面提升 2012款普力马6月2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1/6/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李卓

  近日获悉,2012款普力马将在6月2日举办的深圳车展上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座、7座两个版本的6款车型。2012款普力马属于年度改款车型,此次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并没有做出改动。

现款海马普力马

现款海马普力马

  2012款普力马车身尺寸仍然为4384mm/1718mm/1609mm,轴距为2670mm,最大载物长度为2040mm,拥有可移动座椅,后备箱空间最大可达2055升。

现款海马普力马

  配置方面,2012款普力马增加了大量实用便利的配置,譬如遥控钥匙、四门车窗的按键电动控制、后视镜调节和折叠的按键电动控制、GPS导航、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可视倒车雷达、大灯延迟关闭(伴你回家)功能、8.1版本ABS+EBD系统、儿童座椅锁止、LED高位刹车灯的设计、SRS前排双气囊等安全性和科技性俱佳的功能配置,都为车主的驾车生活增加了便利,提升了安全。

现款海马普力马

现款海马普力马

  动力方面,2012款普力马拥有1.6L、1.8L两种排量。其中,1.6L车型依旧保持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并配备了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2012款普力马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虽说在外形和内饰方面没有做出改动,但是在配置上的提升还是很厚道的。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