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改款奇瑞A1将上市 新发动机/内饰是亮点

发布日期:2011/6/2
来源:爱卡汽车网/ 卢勃

  近日笔者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改款A1的最新消息,新车有望近期上市,同时除了原先配置的1.3L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搭载1.0L的发动机,同时新车的内饰也有不少改变!

【现款车型外观,不过改款车型外观并没有变化】

  新款A1的外观改变不大,基本维持了原有动感、灵巧的车身造型,倒是全新设计的时尚车贴,为其增色不少。相比现款A1,新款A1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内饰上,其整体风格更加趋向简约,尤其是中控台的功能区域,经过重新设计后,空调和音响的划分更加清晰。

【改款车型内饰】

  中控台上的出风口也由原来的“D”字形,改为了环形出风口,如此一来,估计风口面积将会有所增大,而制冷/制暖的效果也将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发生变化的还有仪表盘。从新车图片上不难看出,新款A1的仪表盘不再是三个独立的炮筒形状,而采用了数字式仪表盘,使行车观看更方便,科技感也更突出。

【现款车型内饰】

  另据奇瑞内部人士透露,除原有的1.3L发动机继续沿用之外,新A1还将增加1.0L排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93N·m/3500-4500rpm,经济节油性更好。据悉,新A1 1.0L车型将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这将有助于新款A1的价格进一步下探。

   编辑点评:改款奇瑞A1的整体变化并不大,新车只是在内饰和动力上做了些变化,发动机采用更小排量的1.0L机器,这无疑是在下探这款车的价格,让其能覆盖更广的市场空间!奇瑞A1相比一般微车,其最大的优势在于空间,如果新车价格合适的话还是有一定市场的。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