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低调实力派 试驾欧宝安德拉四驱版

发布日期:2011/6/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景昱铭

  前言:自从欧宝加入通用大家族后,欧宝品牌就越来越在中国难觅踪影。而实际情况是“准欧宝”车型在中国的能见度非常之高,比如别克新君威和英朗,都是源自欧宝设计,只是出于通用全球战略考虑改挂别克标而已。所以当见到这辆2011款欧宝安德拉之后,竟能够产生一种莫名的亲切感。

  很明显,与老款安德拉相比,新款车型在外观上的改动几乎是微乎其微的,若不仔细观察甚至难以发现。前脸样式的微调说明新车型的改动在内而不在外,文章后面会做出详细说明。单就“眼缘”来讲,安德拉虽然算不上惊艳,但一定属于讨人喜欢类型,饱满的车身和富有肌肉感的棱线,对一辆SUV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虽然仅仅是细节的调整,但与老款相比新安德拉还是显得更为精神一些,气质更适合在城市中行驶而不是过去的越野范儿。经典的多边形大灯依旧锐利,辅以HID氙气大灯和透镜大灯清洗等装备,令安德拉的目光炯炯有神。除了前脸之外,全车改动几乎再难被发现,尾灯组样式的更改与镀铬饰条的增加算是难得的变化了。

  新安德拉共分为2.4L两驱版和四驱版两种型号,今天笔者试驾的为售价30.08万元的四驱豪华版。其中两驱版装备17寸铝合金轮毂,而四驱版的18寸轮毂与充满肌肉感的车身非常相配,视觉效果不俗。还有一个有趣的细节,安德拉尾部的镀铬装饰条上布置了一个非常小巧的“4X4”徽标,袖珍到只比指甲盖稍大。如此之小的徽标,在公路上后车想要看清楚还真得费点眼神。

  当我们在青岛奥帆中心进行静态拍摄时,一队武警战士从车前经过,纷纷投来关注的目光,想必安德拉阳刚的造型正是这些军人的最爱。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