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高傲的德国绅士 大众经典"甲壳虫"翻新改装

发布日期:2011/6/4
来源:网易汽车/ 嘉尼

  风格改装被很多人认为是一种华而不实,哗众取宠的愚蠢做法,也有很多人认为风格改装是一种精神是一种态度,究竟谁对谁错?没有人知道答案,但有些人确实在用自己的努力去证明着自己的看法,汽车改装,切忌制动最不动手,无论是什么“门派”的改装,只要自己去参与其中,体会到过程的酸甜苦辣,这就是一种幸福。

 

  今天给大家看的是一款老得不能再老的大众经典车型VW I300,甲壳虫的经典造型,比起现在的甲壳虫,多了一股子绅士风度和高傲的气质,如今这台古董车被车主做了翻新处理,光亮如新的奶蓝色车身涂装让它有焕发了荣光,虽然车身底盘很低,但那却是因为车辆的悬挂系统“年久失修”带来的些许不足,但我相信,车主不会就此罢手,这台经典的I300,会继续风光,而且更加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