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家用也激情 2011新福特福克斯外观改装

发布日期:2011/6/4
来源:网上车市/ 余姚汽车网

  2011新款福特福克斯国内还没见到影,国外那边已经把玩上了。这款2.0TDCi福克斯由德国改装厂Loder1899操刀,外观和动力的改动都不激进夸张,新福克斯的造型线条本身已经很优美了,改装后又多了几分酷劲,在“买菜”之余也可以小激情一把。

  先来看看动力方面,原配的2.0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140马力),由于柴油引擎的特性,没改之前峰值扭矩就达到了320牛米(国产GTI才280牛米),经过包括增大涡轮压力等提升之后,最大功率增长到了143千瓦(195马力),扭矩则升至395牛米,动力相当“够用”。

  外观部分,Loder1899提供了一套完整度相当高的RS-design组件,包括前唇、侧裙、后保险杠+扩散器。另外还有一组LED日间行车等和大灯灯眉。如图,这套组件为碳纤维材质,不过同时也提供普通材质的套件。

  也许你已经发现,Loder1899提供了3种风格的轮毂,经典肌肉五幅(黑/银)、双片十幅以及一款多幅轮毂,尺寸从18英寸到20英寸均可选择。同时,选用运动型悬挂,车身高度降低了35mm,与大号轮圈搭配,相得益彰。

  最后,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家改装厂:LODER1899,创始人Josef Loder Sr.最早从事发动机以及农用机械修理工作,后将兴趣转变为事业,于1899年成立了公司。先后成为福特经销商以及路虎服务站。现今成为独立改装厂商,提供包括阿斯顿马丁、捷豹、福特、路虎以及奥迪等车的改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