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价19.99万元 道奇酷搏经典版正式上市

发布日期:2011/6/8
来源:爱卡汽车网/ 卢勃

  近日,道奇在国内市场上正式推出了酷搏经典版车型,售价为19.99万元。配置上经典版售价19.99万低于其他两款车型,因此其在配置上也相对有所减少。与酷搏舒适版相比,经典版没有配置倒车影像系统、皮质座椅、前座电动调节、前座加热、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彩色液晶大显示屏等。

【酷搏资料图片】

  车身颜色方面,酷搏经典版提供了芒果橙珠光漆、黑莓珠光漆、亮银金属漆、皓白标准漆、晶黑珠光漆、矿石灰金属漆六种选择。外观方面则并无其他改变。

【酷搏资料图片】

  动力方面,酷搏经典版仍然搭载2.0L双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190Nm,配备带6速手动模式的CVT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车型的推出只为提升性价比,不过19.99万元的价格到还是挺吸引人的。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