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轴距增加30毫米 宝马发布新一代1系细节

发布日期:2011/6/8
来源:爱卡汽车网/ 刘斌

  宝马官方近日发布了下一代2012款1系的全部细节。宝马宣称1系是同级车型中唯一的后驱掀背车,对此似乎无人持有异议(奥迪A3标准版为前轮驱动,奔驰A级和B级车也是前轮驱动)。如果你认为上一款1系车内部空间过于狭窄,那么新一代车型将带来更多惊喜。

  新一代1系车长比现行版增加85毫米,轴距增加30毫米。前轮距增加51毫米,后轮距增加72毫米,但车身高度仍与现行版相同。但新车内部空间更大,后排腿部空间增加21毫米,行李箱空间增加30立升至360立升(后排椅背直立情况下)。

新一代宝马1系

  另外新车动力系统获得全面更新,所有涡轮增压引擎都配备宝马的TwinPower双涡管涡轮技术,无论是116i还是118i都搭载1.6升涡轮增压引擎,输出功率分别为100千瓦/136马力和125千瓦/170马力,另外还将增加一台2.0升涡轮引擎。

新一代宝马1系

  在柴油机方面,116d、118d和120d搭载的2.0升柴油机功率分别为85千瓦/116马力,105千瓦/143马力和135千瓦/184马力,宝马为116d提供的高效动力技术使该车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99克。与动力系统搭配的变速器包括六速手动和八速自动,但没有DCT双离合器变速器。

新一代宝马1系

新一代宝马1系

  和上一代车型一样,新一代宝马1系也配备了极其广泛的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这其中包括了自动启停系统、ConnectDrive人机交互系统、自适应大灯、停车辅助等等。新一代1系的ConnectDrive人机交互系统还整合了互联网连接、智能手机整合等功能。

新一代宝马1系

新一代宝马1系

  2012款1系将于9月17日在英国上市,116i ES起价为19375英镑(约会人民币20.55万元)。

新一代宝马1系

新一代宝马1系

   编辑点评:2012款宝马1系不仅内部空间更大,解决了现行版后排空间狭小和储物容积不足的缺陷,还首次在全系列车型中标配高效动力技术使车辆节能环保性能进一步提升。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