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现代劳恩斯6月26日上市 预售40万

发布日期:2011/6/10
来源:新华网 【转载】/ 余姚汽车网

  近日,记者从北京地区现代4S店了解到:现代汽车首款后轮驱动的高端车型——劳恩斯将于6月26日上市销售,售价预计在40万左右。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这款新车会有两种排量共4款车型登陆国内市场,分别是3.3L GL型、3.3L GLS型和3.3L TOP型,而劳恩斯3.8L车型只有一款TOP型。目前北京地区的韩国现代4S店已经开始接受这款车的预定工作,订金为1万元。

  现代劳恩斯在单片式车身的关键部位使用高刚性钢材,使其抗扭刚性比宝马5系和奔驰E级等竞对产品还要高出12~14%,同时重量也比它们轻很多。更大、更轻、更坚固的车身使劳恩斯拥有世界级水准的性能表现。 这款即将量产的新车采用了柳叶形前大灯和LED尾灯,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目前大灯随动转向系统已经被列为时豪华轿车的标准配置,当然在劳恩斯身上也不例外。随动控制大灯能够不断对大灯进行动态调节,保持与汽车的当前行驶方向一致,以确保对前方道路提供最佳照明并对驾驶员提供最佳可见度,从而显著增强了黑暗中驾驶的安全性。这在转向时更具优势。

  韩国现代的首款豪华车型——劳恩斯在内饰方面也非常豪华,目前豪华车所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和真皮座椅都可以在这款车上找到。另外这款新车配备了8英寸的DVD/GPS显示屏以及倒车影像等系统,不仅增加了车辆的安全性,而且增加了乘坐者的舒适性。

  作为一款现代即将推出的高级车型,劳恩斯在内饰方面的表现依旧突出。这款新车配备了8英寸的DVD/GPS显示屏以及倒车影像等系统,增加了车辆的安全性。这款车还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驾驶方面的乐趣。

  据悉,为了和德系、日系豪门竞争,现代汽车在劳恩斯的研发上投入了大约6亿美元,打破了延续20多年的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汽车结构,运用了全世界大部分高级轿车都使用的后轮驱动方式。那么劳恩斯上市后是否会成为豪华轿车市场上的一匹黑马?是否能被中国消费者所接受?这一切都将在它上市后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