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SUV中的硬货 测试奥迪Q7高功率版专享型

发布日期:2011/6/11
来源:汽车之家专业评测团队/ 余姚汽车网

  经常有人问我选车的问题,从中我发现一个残酷的事实:多数人选车往往并凭的不是自己的真实喜好,其实那更像是一场博弈,是在有限预算内对品牌、外形、配置、实用性和驾驶乐趣等等进行取舍的纠结过程。

  所以说,有钱真幸福!因为那样就不会有所谓“选车”的烦恼,只要肯花钱,总能买到一款车来满足你的各方面需求,如果你正在寻找这样的车,那么我认为这辆130万的奥迪Q7挺合适的,绝对称得上SUV中的“硬货”。

 

  130万的Q7是个什么概念?对富裕的高端消费者们来说,这点钱不算什么;对于我来说,也不算什么,再贵个20万我也不会在乎——反正一样买不起。问题是眼前这辆车真的比全系中的最低配(3.0低功率版进取型)贵了近50万(相当于60%),听着就挺刺激的。

 

  通过对参数配置表的简单对比即可得出如下结论:多61马力的发动机价值21.3万;20寸轮毂、S-line外观套件、空气悬挂、倒车影像、DVD和座椅加热等等高端配置占其余近30万。顺便说一句,别再盯着测试车上的21寸轮毂了,在现实生活中那是选装件,不在131万的指导价范围内。

 

 

  想给这辆车的设计挑毛病是件困难的事。你看,它各种豪华舒适配置已经应有尽有,做工用料的品质也无可挑剔,而且最让人佩服的一点是开着Q7无论郊游还是出席正式场合似乎都显得很得体,绝对的多功能车!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