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余姚汽车网看车团 近期团购安排

发布日期:2011/6/1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余姚汽车网 团购新闻] 余姚汽车网看车团近期团购安排如下,长安福特余姚福顺4S店、斯柯达余姚腾峰4S店、东风日产余姚东风南方恒田4S店、一汽大众余姚宇顺4S店、尽请期待,时间待定!近期想买车的朋友,赶紧报名吧!


  余姚汽车网购车团①群:72387128 (已满员)
  余姚汽车网购车团②群:136621893(已满员)
  余姚汽车网购车团③群:57110450 (可加入)

  本群推出是以“永远免费”为口号,以“用最低价买放心车”为核心,以“诚信、透明、高效、低价”为理念的购车方式,使车友买车实现“省钱、省时、省事、省心”的愿望,让购车者以最低的价格,轻轻松松地买到最放心的爱车。

  购车前您可以亲自到4S店看车询价,了解真实的市场行情,以利于对比价格。特别提醒注意:去4S店询价切记不要给4S店留个人信息,更不能交订金,以免万一本人与经销商询价相同时,产生冲突而导致不能获得更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