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外观内饰完美蜕变 新一代奔驰ML级图解

发布日期:2011/6/1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李卓

  前言:奔驰ML车型作为奔驰的中级SUV车型,在市场上很受消费者的喜爱,并且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也表现的很好。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现款车型的各个方面都不能满足时下SUV车型的潮流,因此这款奔驰SUV推出了换代车型。新一代奔驰ML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而在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新一代奔驰ML的官方图片,那么我们就借此机会先睹为快,看看新一代奔驰ML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新意。

【新一代奔驰ML级图解】

  从奔驰官方此次发布的新一代奔驰ML级的官图来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不小的变化,整体开始向年轻化、运动化转变。新一代奔驰ML属于第三代产品,但是并没有沿用上一代车型的W164平台,而是采用了全新的W166平台。该平台还有一款中国消费者非常熟知的SUV车型,它就是Jeep新大切诺基。

  据了解,新一代奔驰M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4mm、1926mm、1796mm,长度和宽度较现款车型分别提升了24mm和16mm,而高度则减少了19mm,轴距依然保持2915mm不变。

  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驰ML级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整体更加突出运动感及年轻化。从前大灯、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和下进气口等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一改现款车型的老气稳重态势,但是缺乏了以往给人的霸气。

  新一代奔驰ML的前灯进行了彻底的改造,现款车型上那棱角分明的造型被改变,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犀利流畅的造型。而LED日间行车灯的应用也出现在新一代奔驰ML车上,这个设计已经成为奔驰系列不可缺少的特征。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