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争奇斗艳 国内市场6款品牌专属颜色车型

发布日期:2011/6/13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前言:夏季来临艳阳高照,衣着靓丽的美女遍布于人们生活中,撞衫的情况是最不希望看到的,颜色独特的服饰令其成为焦点,而汽车的车身颜色同样可让车主与众不同,一些品牌车型的稀有颜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此我们便列举几款专属车身颜色,远离“撞衫”,要得就是那“独一份”。

QQme:银月粉

  粉色曾流行一时,将卡通与时尚相结合,不少国际知名奢侈品牌也都推出了粉色系的产品,奇瑞汽车在旗下个性小车QQme上,推出了银月粉这款专属颜色。

 

  QQme采用两门四座设计,整车长度为3747mm,比我们常见的QQ3的3550mm还要更长一些,外观造型另类,经常让人分不清车头与车尾,如果再搭配专属的粉色,真的是非常抢眼的一款车,但售价却不如同门的QQ3来得更实惠。

 

雅力士:莹钻紫

  雅力士提供总共7种车身颜色,紫色外观的车并非唯一,莹钻紫如此明亮炫丽却是独一份,它为年轻活力的雅力士多了一个特殊的选择,如此标志性的车身颜色,绝对不会融入到色彩缤纷的车流中。

 

  雅力士是丰田引进中国最小的车型,主攻年轻时尚群体,车身比例协调,造型饱满,没有犀利的棱角,线条浑然一体,两颗占据比例较大的头灯,倍受广大网友的争议,作为丰田全球战略产品的一员,雅力士在国内市场与天敌飞度销量的角逐,却不如凯美瑞与雅阁那样激烈。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