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自动空调/空气过滤 各级别实惠车型推荐

发布日期:2011/6/13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夏季用车我们最关心的配置非空调系统莫属,徐徐清风可以迅速镇压由酷热带来的烦闷与躁动,让我们获得应有的惬意感受。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进步,空调系统的功能与配置也在不断升级,自动空调早已不是高端车型才有的豪华配置,并且部分车型现在都具有空气净化功能,在车内保持空气的质量不仅提升行车舒适度更是关乎着每个乘客的健康。所以今天的文章我们就在盛夏到来之际为大家分别针对不同级别,推荐几款具有自动空调与空气过滤功能的车型,而价格实惠是它们共有的特点!

B级车推荐一:东风雪铁龙C5 2011款 2.0L手动舒适型

  官方价格:17.69万

  2011款雪铁龙C5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未发生太大变化,外观方面增加了皓月灰的全新漆色,而内饰则将B柱窗线以下部位、车门门槛护板和地毯部分等位置调整为深色内饰,相比现有车型的浅色内饰更加耐脏,很好的提升了实用性。

 

  作为法系车在国内第一款合资B级车,雪铁龙C5的外形设计依旧是个性独立。它符合甚至超越时代潮流的时尚与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从车头、车身到车尾令人欣喜。内饰方面,C5中控面板不仅做工精致,且常见按钮设计也很清直观晰。中控台上部和下部有明显错开造型更立体。中央不随边缘转动的方向盘设计让人印象深刻。

 

  雪铁龙C5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0*1458mm,配合2815mm轴距,乘坐空间从理论上来讲完全不输给任何对手。只是流线运动的车身线条的确略微影响了前后排的头部空间表现,不过后排腿部的宽敞程度加上中央地板几乎全平则完全可以弥补头部空间带来的小缺憾。

  车型配置上,2.0L手动舒适版虽然是C5入门版车型但舒适配置却不低,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与空气净化装置都是标配,而2011款新车还将天窗由选配升级为标配。除此之外,还有ESP车身稳定系统、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带后座出风口、定速巡航等可谓十分丰富,性价比比较突出。2.0发动机显然我们都已经熟悉,具备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8KW/6000rpm,峰值扭矩200N.m/4000rpm。

B级车推荐二:奇瑞 瑞麒G5 2010梅西版 手动豪华型

  官方价格:14.88万

  瑞麒G5是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的坚持以运动操控为卖点的车型,2.0涡轮增压与6速手动挡变速器确实可以为消费者提供相当不错的驾驶乐趣,而拥有B级车标准尺寸和相对丰富的配置也让其在这个领域内有些特立独行,14.88万的售价和终端销售市场普遍1.5万的优惠,都让G5充满了性价比优势。

 

  在外观方面,瑞麒G5并未表现出过于激进的设计元素,中庸内敛还是主旋律,而侧面造型也相对比较保守,平直上挑的腰线略显乏味,不过整体塑造还是颇有几分厚重感存在。瑞麒G5相对于奇瑞其他车型来说在内饰工艺与设计上也有了长足的进步,虽然整体布局没有太多亮点,但是不论做工和用料都展现出了较高的素质,只是在某些细节和接缝处理上还有瑕疵。

 

  瑞麒G5并没有忘记作为一款B级车应该做到的事情,它的外形尺寸达到了4717*1794*1473mm,虽然为了提升操控性能,G5在轴距方面做出了一些妥协,但是2700mm轴距带来的空间表现还是基本满足了后排乘客对于乘坐舒适性的诉求。

  在车型配置方面G5同样非常丰富,真皮方向盘和多功能按键以及倒车雷达为驾驶者提供了良好的手感和便利的操作性,同时6向调节真皮座椅和隔热玻璃则体现了一款中级车应有的高端质感。空调系统方面,手动豪华版车型为自动空调,后排座椅具有出风口,配合双区控温系统可以使全车所有乘客均得到舒适的乘坐感受,而动力方面,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铸铁缸体和铝合金缸盖,另外还配备中冷器。最大功率为125Kw/5500rpm,而在1900rpm时就可以迎来235Nm的扭矩爆发。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