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6.58-7.78万元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上市

发布日期:2011/6/14
来源:爱卡/ 余姚汽车网

    2011年6月,中华骏捷FSV新锐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更加动感时尚,内饰设计更加精细,其3款车售价从6.58-7.78万元。

车型价格(万元)
1.5MT基本型6.58
1.5AT舒适型6.98
1.5AT豪华型7.78

FSV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

    新锐版的改动并不大。主要是将前进气格栅更换为了"中"字型的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上的线条进行了优化。实际上,FSV在推出时也因为进气格栅的去"中"字化而引起了业内的一番讨论,如今新锐版FSV的出现,似乎表明了华晨在进气格栅上要回归到与宝马双肾进气格栅具有极高相似性的"中"字型样式了。

FSV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

    除了前脸的变化之外,新锐版还将尾灯的内部灯具颜色进行了局部调整。而在内饰上,结构方面的改动几乎没有,车门内侧板的颜色和仪表台下部的塑料件颜色发生了些许变化,同时还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

FSV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

    动力方面,现款4A91S与4A15系列发动机继续保留,两台发动机均为1.5L排量,不同的是4A91S由三菱提供,而4A15为华晨自主研发,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5/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135N·m。除此之外,2011款骏捷FSV全系车型均加装了发动机防盗系统,而新增的1.5L经典版与1.5L精英版两款车型还首次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

    编辑点评:新车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厂家推出年度车型无非就是为了获取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而这样的小改款对市场的影响微乎其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