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外刚内柔 深圳试驾雪佛兰新科帕奇

发布日期:2011/6/14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科帕奇是基于通用全球SUV平台诞生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说是紧凑型,但实际上尺寸比同级对手都要大上一圈,让它显得与众不同,不仅如此,这款SUV定位于城市使用,但它并未因过分顾及公路舒适性而采用轿车平台开发,真正的采用了SUV平台,这也让它在众多同类车型中显得比较独特。

雪佛兰科帕奇

    我们并不在这里高谈阔论平台化概念,毕竟通用这个SUV平台也是针对城市路况为主的SUV车型设计的,从承载形式到悬挂系统也都倾向于城市路况。但针对性更强又或者说更专业的平台可以带来承载能力更强、底盘刚性更高等等优势,这对于我们日常实用的帮助还是更加有效地,这点我们在老款车型上也得到了映证。

雪佛兰科帕奇

雪佛兰科帕奇

    新科帕奇这次的改款变化主要是外观、内饰的细节改变和全新搭载的动力系统以及部分配置的升级。先从外观说起,新科帕奇的车头的威猛气质已经比老款车型明显提升,大灯和雾灯区域的线条不再柔和,而更加刚毅,上下分开的盾形蜂窝状进气格栅是家族化的新设计,保险杠的设计也比老款更加有棱角和层次感。

雪佛兰科帕奇

雪佛兰科帕奇

    车身侧面还是让你很容易一眼认出这是一辆科帕奇,整车侧面轮廓并没有太大变化,侧进气口被重新设计为更更锋利的“刺刀”样式,结合划门而过的腰线和新款的18寸五幅轮毂,使之前圆润的科帕奇侧身多了几分力量和动感。

雪佛兰科帕奇

雪佛兰科帕奇

    在新科帕奇身上的尾灯轮廓其实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只是内部的结构划分相比之下更加明显,从色彩上你就可以分辨出不同位置的不同功能,而车尾的其他部分并无不同。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