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还将推手挡车型 宝马全新M5官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1/6/16
来源:汽车之家/ 曹雷

  在今年四月的上海车展上,宝马M5概念版发布,而量产版车型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随着发布时间的推近,宝马M5量产版的信息也曝光得越多。近日,一组新M5量产版的官图在网络上泄露了出来,同时还曝光了宝马新M5手动挡的内饰谍照。(文中部分图片来源:腾讯汽车)

  宝马M5量产版官方图

  从此次曝光的宝马M5量产版官方图来看,量产版车型和概念版车型在外观上没有区别,和普通版5系的区别在于保险杠等处加入了外观套件。

『曝光的宝马全新M5量产版官图』

『新宝马M5概念车(和量产版在外观上没有区别)』

  另外更为重要的是动力数据的曝光,据称,新一代宝马M5将使用双涡轮4.4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宝马的M TwinPower技术。动力输出有望达到560马力和68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秒,极速305公里/小时。这和之前传言的M5上的发动机动力输出调高到575马力和720N·m有一定的出入。我们将进一步等待官方的证实。

手动挡M5曝光

  我们之前就报道过,宝马全新M5将推出手动或者是自动挡车型,而继去年年底自动挡车型曝光后,近日海外媒体又拍到了M5的手动版,也就是说宝马将很有可能同时推出手动和自动两个版本。

宝马全新M5内饰曝光』

『此次曝光出来的宝马全新M5是一款手动挡车型』

  宝马M5量产版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并将同步引入,预计将在第四季度进口到国内,关于新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