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本周新闻汇总 思域掀背版/新宝马M5消息

发布日期:2011/6/18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本周上市新车有新款雪佛兰科帕奇,还有多款新车消息,其中包括全新一代宝马M5官图发布,国产起亚K2、东风日产Murano、东风标致508等车的上市消息。此外,新思域两厢掀背版的谍照和长城新三厢车效果图也被曝光了出来。更多精彩内容,请看本周新闻汇总。

星期厂商/品牌内容类型所在页
周一东风悦达起亚国产起亚K2 7月18日上市新车1
 雪佛兰新款雪佛兰科帕奇上市新车1
 本田曝新思域两厢掀背版谍照谍照1
周二长城长城新三厢车效果图曝光效果图2
 菲亚特菲亚特500市场分析新车2
 长安/PSA长安标致雪铁龙发布公司标志标志2
周三路特斯路特斯品牌正式登陆中国新车3
 吉利全球鹰全球鹰自由舰6月30日上市新车3
 东风标致东风标致508 7月10日上市新车3
周四东风日产国产Murano预计9月上市新车4
 宝马全新宝马1系新车浅析新车4
 宝马新一代宝马M5官图发布新车4
周五上汽荣威荣威将推2011款550车型新车5
 奥迪奥迪将再推三款Q系列车型新车5
 起亚起亚计划推出敞篷跑车新车5

  ● 国产起亚K2 7月18日上市

  近日,有媒体报道,东风悦达起亚K2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7-10万元。K2拥有虎啸式前脸,整体车身设计和K5也很相似,轴距为2570mm。

  简评:国产起亚K2与“同门兄弟”车型瑞纳相比,最大的特点就是整车的外观造型更为时尚、前卫。而7-10万元的预售价格对于刚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来说完全可以接受,相信该车在上市之后会受到国内年轻人群的追捧。
 
  ● 新款雪佛兰科帕奇上市

  2011年6月13日,上海通用雪佛兰官方宣布,新款科帕奇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为进口车型,包括2.4升排量4款车型,均配有6速自动变速器,售价区间为24.68-26.38万元。

  简评:备受关注的新款上海通用雪佛兰科帕奇SUV终于在本周上市,同时售价也被公布了出来,新款科帕奇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方面都有改进,整体来说提高了竞争力,但同时车型的起售价格也比老款科帕奇高出了两万多元,在售价方面的变化能否被消费者所接受,我们拭目以待。

  ● 曝新思域两厢掀背版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一组新一代思域两厢掀背版的谍照。该车有望于年内在海外发布,并预计于明年开售。

  简评:全新思域两厢掀背版车型在造型设计上有些Coupe轿跑车型的影子,这款车作为思域轿车版的衍生车型,未来将以全球战略车型的身份在世界各国进行推广,而该车会不会在登陆中国市场?我们非常期待。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