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分秒必争T时代 试2011款蒙迪欧致胜

发布日期:2011/6/2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如今的商品车配备涡轮增压技术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这就如同现在的LED日间行车灯的普遍改装是一个道理,就如同N年前奥迪的“泪眼”以及宝马的“天使眼”绝对是横霸一时。小排量+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这些加在一起的结果便是能够迸发出240匹马力的高效率,扭矩也能轻松突破300牛米。曾几何时,节能环保被政府提上日程,而涡轮技术的广泛应用也由此而生。时至今日,各品牌不仅在节能方面加大功夫力度,而且在发动机工作效率的提升方面也在暗中较劲。

 

  新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变化较为显著,但仅仅局限在细节设计上。车头前脸的变化比较多,大灯融入了透镜成分,而且边缘部分还拥有着蓝色圆环装饰。当车灯打开时,蓝色圆环装饰也会跟着被点亮,而且效果十分养眼。保险杠因为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而变得更富有层次感,顺便提一句,当前多数新型B级车均普遍将LED日间行车灯融入其中,这也自然就成为了时下一大潮流吧。

  车身侧面的变化不是特别显眼,仔细看的话会发现腰线的纹路比老款车型更加突出了一些,看来设计师要将新车型变得更具肌肉感,这样才能匹配得上工程师调教出的240匹马力吧。令一方面,车窗周围的镀铬装饰条根据新车型配置的高低也不太一样,高配车型在车窗四周都有镀铬装饰条,而配置相对较低的运动版则仅仅在车窗下沿位置才会见到。

  车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了尾灯组、扰流翼以及下裙边。如图所示,刹车灯的设计方式改成了带状形式,与老款车型只是侧面亮起的形式显得更为雅致一些。老款车型上面的扰流板也改成了如今的小型扰流翼,而下裙边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同时排气管比原先更加突出外露。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