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车养车 > 正文

布加迪养不起 年保养费用超劳斯莱斯售价

发布日期:2011/6/23
来源:网上车市/ 余姚汽车网

  油价飙升物价飞涨,每月信用卡账单邮寄到家的时候你一定很不爽,想象一下那些拥有布加迪威航的人们,神一样的超级跑车不仅卖的天价,保养也是重中之重,而且它的费用真不是一般有钱人能负担的起。

  估计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都认为布加迪都买了还在乎这点儿小钱么?也许他们真的无所谓,不过这可真不是一笔“小钱”。布加迪威航一次常规的小保养大约在13000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13万6千左右,是的,一台速腾可能就这么出去了。我们假设威航车主们一年只去保养4到6次,那么所花费的英镑在海外足够买一台奔驰E63 AMG。

  这还仅仅是开始,布加迪头上顶着世界上最快量产车的光环,但是四条轮胎可没有发动机那么耐久,如果周末去耍一天赛道日的话,就要更换一整套轮胎,而这套特殊橡胶材质的轮胎就要25000英镑(约26万人民币),即使是在普通路面上,布加迪官方也建议每4000公里更换一次轮胎。另外,如果你只想为爱车进行一次普通的轮胎裂缝检查,就需要花费7200英镑(约7万5千人民币)。

  所以布加迪威航的保养费用取决于你使用它的频繁程度,加上它平均百公里超过23升的油耗,开着它跑在路上才是货真价实的烧钱。一年平均下来,布加迪威航的一次保养费用可以轻松突破6位数,如果恰巧你又异常爱惜这部良驹,那么估计一年的保养花费要超过30万美金,买一辆劳斯莱斯幻影还有富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