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途安/马自达5新对手 广汽丰田逸致解析

发布日期:2011/6/2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卢勃

  6月22日,广汽丰田旗下的新车逸致终于上市了,上市的车型有1.6L、1.8L、2.0L三种排量共6款车型,分别是:160E精英版,180E精英版,180G舒适版,180G豪华版,180G豪华多功能版,200V至尊导航版,售价区间为14.98-23.98万元。其中1.8L分别设有5座版和7座版。颜色有珍珠白、香槟金、钨金灰、云母蓝、水晶银和紫钻黑6种可供选择。新车7月16日后就可以在4S店中买到了。

【广汽丰田逸致上市分析】

逸致定位为“FUV”

  逸致并不叫“MPV”,广汽丰田对其的定位为“FUV”,到底什么叫“FUV”呢?“FUV”的英文解释为Fashionable Utility Vehicle,也就是“时尚多功能车”的意思。按照厂家的解释,“FUV”是融合了轿车、MPV和SUV的特点。意思也就是说新车有轿车的舒适性和经济型,有MPV的大空间,有SUV车型的安全性和通过性,同时逸致的定位是囊括了商用和家用市场,号称是一款“易商易家”的车。

  新车亮点

  逸致作为一款“FUV”车型,其最大的优势就是空间,逸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0/1790/1640mm,虽然车长只有4450mm,但轴距达到了2780mm,轴距比凯美瑞都大,这就是车内空间的一大保障。与此同时逸致还采用了“3排7座”的设计,这样的设计让车的实用性大大增强。

  除了空间外,新车动力方面也有亮点,广汽丰田逸致搭载1.6L、1.8L和2.0L三款发动机,入门级的1.6L车型采用的是1ZR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90kw/6000rpm、154Nm/5200rpm;1.8L车型采用的是2ZR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3kw/6400rpm、173Nm/4000rpm;2.0L车型采用的是3ZR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6kw/6400rpm、187Nm/3600rpm。

  在配置上新车也有不少亮点,像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广角车内对话镜子、CVT无极变速箱、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定速巡航、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触摸式门锁系统这些目前流行的,甚至高一级别车上的配置新车上都有。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