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驾驭安全无盲区 四款带全景影像SUV推荐

发布日期:2011/6/24
来源:网上车市/ 余姚汽车网

   提到市面上的热销车型,相信大家心里有了答案。对,他就是SUV。他们中有这样一类SUV,因车体宽大以及豪华性带给了女性消费者其它车型无法比拟的通过性、越野性、安全感以及舒适型,但其本身的弊端也随之显露无疑---行驶以及停车时的盲区。不要着急!今天网上车市为大家介绍市面上热销的带360度全景摄像功能的4款主流SUV车型供大家参考,因为拥有他,您将告别以上烦恼,从此远离盲区~

  全景影像技术是由日产首先在其量产车型上装备这种技术。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从2008年开始就装备在英菲尼迪EX及FX系列车型之上,这一系统通过布置在车身不同部位的四台超广角摄像机拍摄车身四周情况,数据经过图像处理单元的视角转换与合成处理,形成从汽车上方向下看的全景鸟瞰影像,可以一眼看清自身车辆和周边环境的位置实时路况。

  Q:全景这项技术有没有普及的必要以及其弊端?

  A:视具体车型而定,处于两点因素考虑,一则这项技术成本相对较高,安装会变相的增加成本;二则全景影像技术一般安装在中大型车上,尤其是大尺寸SUV、大型MPV和巴士、豪华行政级轿车等,所以一些低端车型没有安装的必要(PS:不排除以后技术的成熟带来了成本的降低)。

  从上表来看,这项技术最先应用在表格中的英菲尼迪的EX车型上,在49.8万到64.91万元价格区间内共有3款车型均拥有这项技术,现在市场行情方面,最高优惠两万元,除此之外,英菲尼迪的FX定价区间为78.30-120.02万元3款车型以及售价为149.8万的QX 同样具有此项强大的技术;新上市的极光现在暂无现车,接受预定,在62.8-63.8万的售价区间内同样拥有全景倒车影像技术,家族中的售价为218.8万和273.8万拦胜也不在话下;日系豪华SUV-RX在85.8到95.4万的价格区间内有两款车型进入了名单,除此之外雷克萨斯家族中164.5万的LX及116万的GX同样拥有;进口大众95万、98万的两款柴油豪华、汽油豪华车型也均列其中~

  路虎极光

  入选车型:极光五门版、三门版 2011款

  官方指导价:62.8-63.8万

  市场行情:无优惠,定金10万,年底提车,多种外观颜色及内饰搭配颜色供选择。

  路虎在09年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了路虎家族的又一款新车---极光,分为5门版和3门版,并与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市,首推两款车型,五门版62.8万,三门版 63.8万元,这次是路虎将越野野性与公路特性结合的一次大胆尝试。

  虽然外观与概念车几乎相同,而在内饰上则有所收敛,并没有采用过于超前的内饰设计,不过依然令我们眼前一亮耳目一新;内饰的豪华感与时尚的运动风格并存,类似于沃尔沃的悬空式中控台很新颖;记忆座椅、头部气帘、10碟CD以及导航和全景倒车影像等配置在这款车中出现并不足为奇。悬空中控台下的氛围灯可由用户根据心情自己选择颜色。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