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价格便宜又有面儿 4款15万元中型车推荐

发布日期:2011/6/2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15万可以买到什么车?相信大多数人会想到市场上一些热门的紧凑型车。其实换一个角度想,花15万元您也可以买到一款面子十足而且宜商宜家的中型车,它不仅有更宽大的空间以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要,而且对于那些私营企业主或政府公务人员来说,一款中型车也能彰显出您的大气与沉稳。

  对于购买中型车的人来说一款自动挡的车型会是首选,不但操作简便,驾驶起来也更加轻松。我选择了市面上4款15万左右的中型车:2011款奔腾B702.0AT豪华型;2012款雪佛兰景程1.8AT豪华型;2011款广汽传祺2.0AT精英型;2011款马自达62.0AT时尚型。以上车型近期市场都有几千到几万元不等的优惠,总体算下来价钱基本都在15万元以内。

  ● 奔腾B70 2.0AT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15.58万 市场优惠幅度:1万元左右

 

  B70是一汽旗下的一款重量级产品,相比外形更加年轻时尚的B50,B70的商务气息要更浓重一些,车身造型也更加庄重、沉稳,而来自于马自达6的底盘也让它具备了不错的操控感和舒适性。

  2011款B70刚刚上市,在外观方面车头进气格栅的造型有所变化,最重要的是车标改为了一汽的“鹰”标,这也统一了一汽的品牌标识。外观整体在不失稳重的前提下,要更符合时代的潮流。

 

  B70的内饰并无太多亮点,流露出的是与车身外形一样的稳重、大气。2011款B70采用了冷光背景的3D仪表盘,不仅看上去更赋有科技感,同时可以使驾驶员清晰的读取车辆的状态信息。

 

  作为一款中型车,后排空间的大小会直接影响到它的市场竞争力。B70的轴距为2675mm,在这个级别并无太多优势,身高1.8米的体验者坐在后排会有一拳左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这样的表现也只是差强人意。后排座椅可以4/6折叠,并且配有中央扶手和中间头枕,这些都给后排乘客带来更舒适的感受。

  2011款奔腾B70依然沿用了老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来自于马自达6的发动机拥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并且全铝的材质也降低了整车的重量,同时搭配5速自动变速箱,驾驶起来有着不错的平顺性和动力性。

  B70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的前后独立悬挂,这套来源于马自达6的底盘系统给了B70一副好底子。驾驶起来会感受到马6的那份沉稳,同时悬挂系统对颠簸路面传来的震动具有很好的过滤效果,而高速过弯时悬挂系统也能给予车身很好的支撑,这种调教既有运动性,也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

  B70的安全性是它的一个卖点,2011款2.0AT豪华型配备有6安全气囊、EBA刹车辅助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同时3H的高强度车身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可以更好的保护车内的成员安全。其它诸如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这些舒适性配置也都一应俱全,这些都会带给您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车型总结:

  B70庄重的外形其实更适合一些商务场合,对于家用来说显得有些过于严肃。与马自达6相同的底盘系统和发动机使它具有不错的操控性,较为丰富的配置也可以说是在弥补与马自达的品牌差距。如果您在政府机关工作,或需要经常出席一些商务场合,那么B70这种稳重的风格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