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文化 > 正文

设计个性外观 秀尔车身彩绘大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1/6/27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2011年6月26日,历时2个月的东风悦达起亚SOUL秀尔车身彩绘设计大赛在青岛落下帷幕。一共五件原创作品参加了最后的选拨活动,其中三件“爱的灵魂”、“爱SOUL”和“秀尔中国”的设计者获得了“炫秀之星”称号,分别获得3万元的设计基金;另外两名选手带着名为“牛仔风情”“幸福的小两口”作品获得了“炫秀达人”的称号,每人获得8000元得设计基金。

每个作品的设计理念:

  ● 爱的灵魂:作者认为,车与人的关系就好比热恋中的情人关系,是“灵魂”的完美结合。“THE LOVE SOUL”爱的灵魂用直接的画面感表现相互的诱惑和依赖,粉色的背景意图烘托热恋中的气氛,体现出车与人灵魂的结合。而同时灵魂也是“SOUL”的寓意。

 

『“爱的灵魂”和她的创作者』

 

  ● 秀尔中国:将中国传统元素和车身结合,展现的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美丽意境。

 

『“秀尔中国”和它的创作者』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