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23.8-32.8万元 现代全新雅尊正式上市

发布日期:2011/6/29
来源:爱卡汽车网/ 范雅楠

  2011年6月28日,进口现代全新雅尊在国内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2.4L和3.0L两个排量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23.8-32.8万元。详细车型及售价请见下表:

【售23.8-32.8万元 现代全新雅尊正式上市】

  

进口现代全新雅尊车型售价(万元)
2.4L舒适版23.8
2.4L豪华版25.8
2.4L尊贵版27.8
2.4L旗舰版29.8
3.0L尊贵版30.8
3.0L旗舰版32.8

 

  韩国市场售价:现代全新雅尊已经于年初在韩国正式发布并上市,韩国市场售价在311.2万韩元至390.1万韩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8.45-23.13万元)。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 本部长 金善发先生】

【现代汽车 韩国本部 海外销售事业部 专务 李容佑先生】

 

【上市现场激情表演】

  市场定位:很显然,现代全新雅尊的定位介于第八代索纳塔和现代的旗舰车型劳恩斯之间。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全新雅尊有点大号索纳塔或者说VIP版索纳塔的味道,当然定位比索纳塔要高一级。

 

 

  车型尺寸:现代全新雅尊比老款车型尺寸上更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0/1480毫米,轴距2845毫米,比老款车增加了65毫米,内部空间更加出色。外观上同样采用了现代的“流体雕塑”外观设计风格。

 

 

【现代全新雅尊细节亮点】

【Lambda II 3.0 GDI直喷引擎】

【Theta II 2.4升GDI引擎】

   动力单元:现代全新雅尊顶配车型搭载一台Lambda II 3.0 GDI直喷引擎,最大功率199千瓦/270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另外还有一台Theta II 2.4升GDI引擎,最大功率148kw/201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