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4.52万元 奇瑞旗云1数智版正式上市

发布日期:2011/6/2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李卓

  今日(6月28日),奇瑞公司宣布旗云1数智版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4.52万元。旗云1数智版主要配备ABS+EBD、中央遥控门锁、前后玻璃电动升降、电动后视镜、GPS导航仪、可视倒车影像系统、数字仪表、折叠钥匙等科技人性化配置。

  

奇瑞旗云1车型售价(万元)
旗云1数智版4.52

 

  此次推出的旗云1数智版主打配置升级,大幅度增加科技配置,满足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其中,换装全新数字仪表盘,新增了GPS导航仪,可视倒车影音系统。此外,旗云1数智版还有部分细微变动,加装了前雾灯与折叠钥匙。

旗云1数智版

  旗云1属于QQ6同平台的产品,动力上,旗云1搭载与奇瑞QQ3相同的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峰值扭矩93Nm,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在QQ6上采用的1.3L发动机也在旗云1上搭载,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者AMT变速箱。

奇瑞旗云1

奇瑞旗云1

  编辑点评:数智版的上市主要是在配置上的升级,进一步增大了与同级别车型的性价比优势。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