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外观升级换装DSG 2012款Tiguan图文解析

发布日期:2011/6/29
来源:爱卡汽车网/ 卢勃

  大众要推出年度改款的2012款Tiguan(国内称途观)已经不是什么新消息了,新车估计会在7月中旬率先在德国上市。最近笔者得到了一组即将上市的2012款Tiguan的实拍照片,下面大家就一起跟随笔者的图片和文字一起了解下2012款Tiguan到底发生了哪些变化:

  这款车型极有可能成为国产途观的中期改款车型,2012款Tiguan因为只属于年度改款车型,所以外形变化不大,只不过大灯有些许变化。国内的途观推出的要比现款Tiguan要晚一些,但是这一次我们似乎走在了世界的前面,途观率先采用了大众车型的家族式前脸,而国外的2012款Tiguan中网等部位的造型基本与国内的途观相同。

  从外形比例上看,2012款Tiguan和新途锐十分类似,白色的LED日间行车灯,格外醒目,它的出现和欧盟刚推出的强制安装日间行车灯法案有直接的关系,所以以后欧洲推出的车型都会拥有这一配置。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