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难得有性格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5顶配版

发布日期:2011/6/2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景昱铭

  前言:众所周知,彼得希瑞尔成为起亚的首席设计师之后,越来越“有型”的新车一款接一款的不停推出,各界好评一致。但在K5陪伴我的短短几天内,我还是被它在一路所博得的超高回头率所震惊。这一点肯定了笔者在接触K5之初便有的想法,沉闷的中级车市场,是需要点有性格的家伙来躁动一下了。

  毫无疑问,彼得希瑞尔为起亚带去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人称之为“变好看了”,有人亦认为“变运动了”,笔者的观点是这一优秀的设计师将一个最没性格的品牌倾力打造成了一个敢于突破,性格鲜明的全新品牌。试想短短几年之前,中庸的起亚远舰和“怪异”的欧菲莱斯,完全不能让人提起兴趣。而这台K5 2.4TOP顶配版,则时刻在捕捉着人们的眼球。

  全新起亚设计语言中,虎啸式前脸是一致公认的最成功家族基因。但与之前推出的智跑与即将上市的K2相比,K5的前脸最为协调和具有科技感。很明显曾经奥迪首席设计师将简练与犀利的设计风格完美的赋予了起亚K5。

  其实除了虎啸式前脸,真正塑造K5运动感的设计来自与较低的车顶与外抛的轮眉所带来的扁平贴地的视觉感受,这也是大多数跑车所热衷的设计风格。而在海外作为选装的一套运动化包围在国内则出现在了全系车型之上,这也让K5的运动化更加彻底。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