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底盘为王 多款各价位纯正越野SUV车推荐

发布日期:2011/6/29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越野车,不需要华丽的外表与花哨的内饰,不需要摆POSS,更容不得装腔作势。中国少林功夫的基本功是扎马步,只有拥有稳健的下盘功底,才能练习力克对手的上乘功夫。同样,在强手如云的SUV市场,小到十万元的入门级,大到几百万的豪华款,底盘的重要性都如同习武者的下盘一般重要,是兼顾载重能力与越野通过性的绝对资本。直到现在,许多车迷仍然依据车辆的底盘设计来衡量越野车的纯粹性。下面我们就从底盘入手,为大家在各价位推荐几款SUV车型。

自主品牌推荐车型——江铃驭胜

  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教的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配合2纵8横梯形结构,成就了江铃驭胜这款由美国福特和江铃汽车联合打造的高端SUV。强大的技术性能使得江铃驭胜的抗过载能力达到了十分强悍的3.5g。江铃驭胜采用了双叉臂式前悬结构。这种结构的特点是具备更强的横向钢度和抗侧倾性能。

 

  与此同时,江铃驭胜的后悬挂也采用了五连杆结构强化设计,能够实现更加灵活的转向以及更高承载能力。强大的底盘和悬挂表现,为江铃驭胜带来了与豪华SUV相媲美的乘用舒适享受,也带来了和越野SUV一较高下的底气与资本。

  结语:优质的产品必然出自优质的工艺,江铃驭胜不仅继承了国内老牌造车专家江铃汽车的优质DNA,同时在生产中全程采用了全球最严格的福特质量控制体系以及顶级零部件产品,使得驭胜浑身散发着与世界豪车的“魅力”,由此可见,美国福特和江铃汽车强强联手打造的高端SUV,果然名不虚传。

  除了自身实力外、品牌影响力更牛——指南者

  指南者采用前麦弗逊加横向稳定杆,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架系统,搭载了Freedom-Drive四驱系统,遇到前轴有打滑迹象会自动将动力分配到后轮,动力最大的分配比例为50:50,当然也可手动拉起四驱控制杆将动力定格在50:50的比例。JEEP指南者的越野能力是可以让很多人放心的,离地间隙高205mm,接近角为20°,通过角为20°,离去角则是32°,即使在车辆满载的情况下,它也能轻松趟水过河或攀爬路面,并有效避免在石头或坑洼路面的碰头或拖底现象。Jeep品牌多年专业研究越野安全的积累所得,是其他品牌无法企及的。

 

  结语:JEEP是越野车世家,所以即使指南者有意往城市发展,但依然保留了家族厚重的越野底子,在越野性能上比众多是城市SUV高出一截不出为奇。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