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车尾变化明显! 海马改款欢动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7/4
来源:搜狐汽车 【转载】/ 余姚汽车网

  导语:去年底,有媒体报道海马欢动将在今年推大改款车型,作为海马在2008年推出的新车型,今年推出改款车并非不可能。日前搜狐汽车就获得了一组海马欢动改款车型谍照图片,不过从这组图片来看,更像是欢动的小改款车型。

  车尾重新设计 前脸几乎没变

【改款欢动谍照曝光,前脸与现款车型几乎没有变化】

【现款海马欢动】

  外观方面:之所以说这组图片看起来像小改款,因为在车型前脸上的变得十分微小。前脸基本看不出变化,大灯没有采用熏黑处理,保险杠和进气格栅都和现款车型一模一样。当然也有可能该车暂时并未使用新的前脸样式进行测试。

【车尾部分是修改最多的地方,改款欢动车尾有些类似于新款马自达3】

【进口新马自达3两厢】

【现款海马欢动车尾】

  车尾部分:侧面和前脸一样看不出变化,而之所以确定这款车是欢动的改款车型,是因为车尾有很明显的修改。尾部整体样式进行了很大改动,后保险杠更加外凸,也显得更为厚重。新的尾灯立体感更强,与尾箱门的线条连成一体,也更有层次感。整体而言,新的尾部似乎还有一些新马自达3的车尾风格。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