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风景这边独好! 试驾雷诺大风景舒适版

发布日期:2011/7/5
来源:爱卡/ 余姚汽车网

    如果你对梅甘娜古贝稔熟于心,那么在大风景上就不难找到那些熟悉的设计元素。这包括紧凑的外形、简洁的线条,以及水柱状的头灯和大嘴造型的进气格栅。当然更为明显的还是前保险杠上那两个被磨光镀铬饰件环绕的侧进风口,特立独行的设计毫无争议地成为了整个车头上最为引人注目的焦点。

雷诺大风景

    不过,这毕竟还是一辆MPV,因此在转到车后时,更多的直接感受还是传统的回归。平板式的尾门让整个尾部的设计稍显平淡,车头所表现出来的一丝张扬在这里已经幻化得烟消云散。唯一的亮点来自那个形似飞去来器的尾灯灯组,与5座风景向内弯曲的尾灯造型相比,大风景上的这个设计在我看来要大气和霸气了许多。

雷诺大风景

    不仅仅是尾灯的设计更具张力,顾名思义,大风景的大还体现在肚量之上。与风景相比,虽然加长至4560毫米长的车身还是显得相当紧凑,2770毫米的轴距在同级车中也只能算是一般水平,但第三排座椅的加入还是为人口较多的家庭用户带来了更为实际的便利性。

雷诺大风景

    只是,恐怕你也猜到了,受限于车身尺寸,请不要对第三排乘坐空间的舒适性期望太高,偶尔应付下短途旅程,或者只是让孩童乘坐还是不成问题的,但要是让标准身材的成年人窝在这个相对狭小的空间里长途旅行,相信应该没有几个人会安安静静地从出发点忍耐到目的地。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