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天生的个性"公主" Nissan 370Z风格改装

发布日期:2011/7/8
来源:网易汽车/ 嘉尼

  日产Nissan Z系列小型跑车被很多人所追捧,从圆润的350Z到伶俐的370Z都是很多年轻人的心仪之物,Nissan Z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Farilady(贵妇),所以我们也称她为淑女。

 

  如果单从外观上看,虽然流线感十足,但是并没有她的名字上看上去那么阴柔,而3.7L自然吸气引擎以及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都让她的操控表现和道路驾驶乐趣显得格外的激进,更像是一个处在青春期的“毛头小伙”。

以下是部分改装部件:

  COR Cipher轮毂(参数:前20x10,后20x12)

  Accuair E-Level避震控制系统

  今天看到的这台Nissan 370Z就是一台经典的风格改装车,高亮的大尺寸轮毂让这台车有了日系VIP风格的影子,搭配Accuair避震控制单元,让车身高度可以收放自如,无论是驾驶奔跑还是外观风格都得到了很好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