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六款30万元内进口SUV售后保养费用对比

发布日期:2011/7/9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消费者在选车时,更关注的是价格、油耗及空间问题,而对于售后保养及维修的费用则放在次之, 虽然不同品牌车辆的保养费用相差不过2、3百元,殊不知这几年下来,养车的成本则是一笔不小的支出。笔者针对喜欢SUV车型的消费者,选择6款进口品牌,价格在30万内的车型,进行比对,帮助消费者在买车时,更加清楚、理性的选车。

1、雪佛兰2011款科帕奇2.4L AT5座版

  刚上市不久的2011款雪佛兰科帕奇,在外形上绝对给力,家族式大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设计,让整车从外形上看十分的硬朗。4673mm×1868mm×1756mm的车身尺寸及2707mm的轴距,在6款SUV中让有着绝佳的空间表现。

 

  2011款科帕奇采用直列4缸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5600rpm,最大扭矩230N.m/4600rpm,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变悬挂。配置上,2011款科帕奇2.4L AT5座舒适型配备自动驻车、陡坡缓降、泊车辅助、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科帕奇施行2年或6W公里整车质保,首保为3000-5000公里,免费更换机油、机滤,之后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费用大概为441元,但需要说明的是科帕奇添加97#油,这无疑成为日后养车成本里一项不小的支出。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