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1.8T+自动挡 华泰B11/圣达菲本月将上市

发布日期:2011/7/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范雅楠

  2011年7月9日,在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期间华泰汽车正式发布了华泰B11汽油版1.8T自动版和圣达菲1.8T自动版两款车型。据了解,这两款新车将于本月正式上市,另外爱卡汽车在采访中了解到,华泰SUV宝利格也将在下半年择期上市。

【华泰B11汽油版1.8T自动版】

【圣达菲1.8T自动版】

【华泰汽车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华泰汽车集团总经理侯海靖】

  其实对于此次发布的这两款新车我们都不陌生,华泰首款中级车B11早在去年年底已经上市并公布售价,此次发布的1.8T自动版的售价早已公布(12.97万起:其他车型售价请看本文下面相关内容回顾),只是B11的自动版车型之前还没有亮相过。而圣达菲1.8T自动版则是新增的一个自动挡版本车型。

 

【华泰B11汽油版1.8T自动版】

 

 

【圣达菲1.8T自动版】

  此次发布的华泰B11汽油版1.8T自动版搭载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为215Nm,与之搭配的是由华泰自主研发的OED 4速自动变速器。圣达菲1.8T自动版的动力总成与B11完全一致。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车型都是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1.8T+AT产品。

【华泰汽车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华泰汽车集团总经理侯海靖】

  在发布会后的高层专访中,华泰汽车常务副总裁侯海靖表示,华泰汽车已经拥有一个“一次创业”的10年,在未来新的10年里,华泰汽车将进行第二次创业,未来的战略规划为“200计划”,具体目标为2015年达到50辆年产销规模,2020年达到200万辆年产销规模。为了实现既定目标,将实行三步走战略。第一,打造华泰特色的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和职业团队;第二,以品质为基础,打造全系列乘用车和动力总成产品;第三,立足于中国本土市场,链合全球资源,同步世界品质,进入印度、俄罗斯、巴西、墨西哥、印尼五大海外新兴汽车产业市场,实现国际化的战略目标。

  ================================================================================

  本次自主车展华泰汽车最新领导班子全新亮相

  其中包括华泰汽车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华泰汽车集团总经理侯海靖;华泰汽车控股集团副总裁兼OED动力集团总经理徐恒武 ;华泰汽车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动力总成工程研究院院长韩志玉;华泰汽车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华泰汽车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彭金春;华泰汽车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国际合作事业部总经理赵毅;华泰汽车控股集团副总裁兼采购中心总经理、零部件事业部总经理茅国新;华泰汽车控股集团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