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标致508 RXH官图发布 定位跨界旅行版

发布日期:2011/7/1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李卓

  东风标致508刚刚在国内上市,余温还未过,标致官方就又发布了另一款508系列车型的官方图片——508 RXH车型。标致508 RXH是一款定位在跨界旅行版车型市场,采用了四轮驱动模式,以及标致最先进的的Hybrid4柴电混动系统。据悉,这款508 RXH将于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标致508 RXH官图发布

  从公布的官图来看,标致508 RXH延续了标致家族的特征,不过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在前保险杠处的3条LED灯组。这款车也是508在轿车以及旅行版后的又一款衍生车型,因此在配置方面,18英寸轮毂、抬头显示、全景玻璃天窗等吸引人的配置也都会出现508 RXH车型上。

标致508 RXH官图发布

  这款标致508RXH基于508 SW旅行版打造,加高了离地间隙,车身也更宽一些,并引入了四驱系统,通过性较普通旅行版更好。

标致508 RXH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508 RXH使用了2.0升HDi柴油发动机,在和电动马达的共同作用下,最大功率输出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这也是在3008混动版推出后,最新的Hybrid4混动技术在更多车型的推广。

标致508 RXH官图发布

  据官方表示,这套混动系统的燃油经济性很好,百公里的油耗为4.2升,二氧化碳排放为109g/km,并有零排放的纯电动模式。

标致508 RXH官图发布

标致508 RXH官图发布

  编辑点评:这款标致508 RXH车型的推出,将丰富508车型系列,看来标致想把508作为一个全新的标致车型系列向市场推出,而这个系列将是标致未来的主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