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适合"宜家宜商" 四款不同级别车型推荐

发布日期:2011/7/14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前言:作为成功人士在享受美好事业和生活的同时,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爱车作为自己的伴侣是必不可少的。大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舒适的乘坐感、较高的安全系数,既能满足商务用车的豪华稳健、从容大气,同时还考虑到家用车的舒适享受与丰富的储物空间,要求一车多用成为了现在更多“宜商宜家”人士的需求。那么,本文就给大家推荐四款不同价位和不同类别适合“宜家宜商”日系车。

价格区间:20-40万元

  推荐车型一:东风日产新天籁

  市场指导价:19.08-37.18万

  推荐理由:大气沉稳,配置以及乘坐舒适性足以傲视同级,动力静音方面尤为出色;

  外观篇:作为日产代表车型新天籁依据“Riding 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研发理念,以日产高级轿车D平台为基础,汇聚日产全球先进技术精心打造而成。目前在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新天籁一直以沉稳大气的外观和极佳的舒适性,赢得了国内消费者对他的热宠,一直成为这个细分市场最畅销的车型,并多次获得过月度销售冠军。就在今年上半年新天籁以完成73026辆销售,荣登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宝座,从而再次证明新天籁优秀的市场表现。

 

  外观上,2011款新天籁在外观方面没有进行大规模的调整,前脸进气隔栅的结构基本不变,而镀铬边框有所加宽,棱角更加尖锐。新车的前保险杠改动较大,下冷却进风口替换成略带运动风格的梯形,原本横贯其间的横隔栅被蜂窝状护网所取代。

 

  前雾灯仍为椭圆形内凹式设计,但雾灯旁边的轮廓改为分离的平行四边形。此外,2011款新天籁的前大灯增加了透镜,聚光效果得到提升,尾部设计也出现了一些明显的变化。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老款车型以红色为主色调的灯罩被换成透明的风格,2011款新天籁与老款相比整体外观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看上去大气、沉稳。

  内饰/空间篇:2011款新天籁内饰风格上依旧保持这个上一代的风格,引入引入了全新的日产“CARWINGS智能行车”系统,是2011款天籁相比老款车型在配置上最为明显的提升。智行系统可以为车主提供实时交通信息,帮助他们选择畅通的道路到达目的地,以节约宝贵的时间。除此以外,作为最舒适的中高级轿车,新天籁继承了日产高级车一贯的现代家居设计理念,车内配置了高档真皮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让乘坐者即使长途驾驶也能有效缓解疲倦。精湛雅致的木纹装饰显得温馨惬意,散发出现代家居质感之美。

 

  2011款新天籁车内空间采用人性化设计,2775mm的轴距,使得正常身材的人员乘坐在车里不论前后排的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毫无问题。加上配备一系列便利配置,显得更宽适宜人。配备同级罕见的超大型全景天窗以及BOSE顶级音响系统,给驾乘者带来豪华级的舒适享受。

 

  新天籁荣耀版在结合传统车载影音设备的CD/DVD、GPS、数字电视、倒车后视等功能的基础上突破性的除推出了微软+intel定制电脑系统(带3G上网功能)、3D+3G双导航系统、320G多媒体娱乐中心外,更有场景高保真倒车影像系统、蓝牙电话系统及7寸WVGA触摸屏,是在全新天籁科技基础上的荣耀升级。

  动力方面,2011款新天籁沿用了现有的方案,推出2.0L、2.5L和3.5L三种排量车型。发动机型号依然是4缸MR20、6缸VQ25与VQ35。NICS可变进气控制系统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是大排量车型标配。变速器方面,继续使用"X-TRONIC"CVT无级手自一体变速器,分为模拟5档和7档两款。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5600rpm ;最大扭矩为190Nm/44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Kw/6000rpm ;最大扭矩为232Nm/4400rpm,3.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26Nm/4400rpm。

  其中V6+CVT,加上日产CARWINGS 智行+行车系统,在同级车中已经鲜有能够与之匹敌的产品。V6虽然比传统L4发动机多出两个汽缸,但排量仅有2.5L,动力之强可与目前主流的3.0L发动机媲美,油耗则比2.0L发动机还低。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采用了自然吸气方式,在动力输出上更加自然、静音,舒适性也更强。而带6速手自一体的CVT变速箱,在同级车中仅此一款,具备了传动平顺快捷、节油的优点之外,在维护成本上也让传统AT相形见拙。

  车型点评:作为被东风日产寄予厚望的主力中型车,2011款新天籁与老款相比外观更加稳重大气,内饰舒适,空间也较宽敞,配置丰富,其中V6+CVT搭配在静音和舒适性方面,完全可以满足家庭和商务等全方位的需求。同时引入"智行"智能导航系统以及全景天窗,在提高车辆档次的同时也更进一步为驾乘者带来了便利。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