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舒适&安全 解析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

发布日期:2011/7/16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前言:在很多国人心中——奔驰依然是“标杆”的代名词。不过在很多领域,三叉星感受到的压力恐怕比荣誉感要多得多,同属德系的宝马、奥迪紧追不舍,日系豪华品牌也在以自己的方式争取着用户的青睐。尤其是在偏向于家用的中型车市场,原本高高在上的豪华品牌们为了销量甚至不惜自降身份——德系三驾马车都有降价到20万以下的尝试,和日系对手几乎没有区别了。

  而作为家用中型车市场的领头羊,奔驰C级轿车自2007年发布以来,累计销量超过的100万台,无论是媒体还是普通消费者,都会对代号为W204的这一代C级青睐有加。奔驰为了继续保持C级的良好势头,增加市场占有力以及拉开与竞品之间的差距,从而对旗下奔驰C级进行了中期改款,近期改款车型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将在本月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到店接受预定。下面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一一新一代C级轿车与老款变化究竟如何,是否能再次赢得我们的消费者对它的亲睐。

  外观:更加年轻、时尚;

  新一代C级轿车既然是中期改款车型,车身的整体轮毂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同时奔驰为了继续统一强化家族特征,只是在部分细节做了进一步的优化,抛弃了原先略显中庸的设计,凝聚成更为硬朗的风格。新一代C级轿车采用全新的新型前大灯,造型上与最近发布的CLS、CL等车型在风格上很相似,取消了老款的头灯的灯眉设计,并将雾灯从平时的圆形改变成时下流行的横条的LED灯,同时示宽灯、转向灯、日间行车灯也改变成LED灯,使新一代C级轿车的前大灯看上去更加硬朗霸气。

  另外,前进气格栅经过了细心的修饰,线条更加简练流畅,增添了更多的稳重大气的感觉。经过对前后保险杠的空气动力学改进,新一代C级轿车风阻系数达到了0.26。作为新一代C级轿车后视镜将全系车型采用标配照地灯。

 

  新一代C级轿车在保持车尾灯不变的情况下,将示宽、转向灯、倒车灯,刹车灯全部替换为LED在突出时尚与动感的同时,体现更强的整体感。此外,与老款相比,新一代C级轿车小改款后备厢上的镀铬饰条依然保留。

  车身尺寸方面,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新一代C级轿车在尺寸上与老款并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581mm*1770mm*1448mm,轴距为2760mm。新车一改老款的经典风格,更加突出运动动感风格。

  小改款的奔驰C级总共提供五种轮毂样式,保留了老款的几个经典样式外,也有一些创新的样式。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